Reil 管風琴簡介


 

        Johann Reil,為Reil公司的創始者,1907年於慕尼黑出生,1922~28向Moser、
Nenninger兩位學習Organ的製造。1929年因工作關係,定居荷蘭阿姆斯特丹。1929~34為許多位荷蘭Organ製造者工作:Valckx en Van Kouteren,Flentrop en De Koff。1934年十月創立自己的公司。名為〝第一間生產Organ配件的荷蘭工廠〞開始的工作。即提供如管、踏板等零件給Organ製造者。
  1948年製作了第一架機械式Organ,1960年卒。傳承給他的兩個孩子,分別是大兒子Alberet學習傳統家族事業的管理及向製管者Busch學習。弟弟Han 進入技術學校學習電子方面的學問。之後他專門負責聲音調整方面的技術。並曾至瑞典Kuhn公司研習。60年代,他們心中存在的問題一直未能解決,就是〝為什麼新Organ永遠無法擁有像16、17、18世紀老Organ那麼好的聲音?〞於是與身兼管風琴演奏者及顧問的Klas Bolt 合作。他們決定copy Schnitger的Organ(位於Uithuizen)以獲得解答。此共有三件copy的Organ,全為Klaas Bolts所建議。
而最後一件甚至可視為荷蘭Organ製造史上的里程碑(自二次大戰後)。Reil公司強調做演奏者及Organ之間最佳的溝通者,在員工30幾人的情況下以嚴謹態度完成工作任務。


Since 1934